【 #年度徵才】616少年夢工廠 與 未來咖啡 #志工召募中 
 
「在相處的過程中不難發現少年們其實對自己的未來仍充滿期待,即使辛苦,在所有老師和社工的陪伴下,我認為他們也具有足夠的韌性面對將來的挑戰。」—— 志工 Nancy
 
「當他們需要人陪伴的時候,而我們在他們的身邊,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。」—— 志工 查理
 
「你看到他們在改變,你看到孩子正在一點一點地朝對的方向做修正,這是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地方。」—— 志工 安德烈
 
616 少年夢工廠,是一個讓更生少年有機會實踐夢想的場域,透過職業興趣探索課程、職場參訪與體驗,陪伴少年少女們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 
Dream Café 未來咖啡,不只是一間咖啡廳,同時也是作為協助讓更生少年少女們回歸社會的中繼職場。
 
歡迎年滿 20 歲、樂於分享、願意聆聽,希望透過陪伴影響生命的你,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!

——— 報名資訊  ——— 
【 報名表單 】https://reurl.cc/O0VzYD
【 報名截止 】2022 年 3 月 4 日
【 服務期間 】服務至少 6 個月,核發服務時數證明。
【 招募流程 】
填寫報名表單 → 填寫申請問卷→ 進行面試 → 通過面試
→ 完成 6 小時志工職前訓練(台北e大)→ 完成本協會基礎訓練(3/12)→完成進階訓練(3/19)→ 承諾服務半年以上→ 正式成為本會志工

備註:
1. 疫情期間,面試均採視訊進行。
2. 機構面試通過後,為讓各位準志工更了解志願服務之倫理與內涵,成為正式志工前需先至「台北 e 大」平台完成志工基礎教育訓練(課程網址:https://reurl.cc/NrG54n),完成線上課程並通過測驗後,請 e-mail 結業證書電子檔至 616bornanew@616.org.tw;已有志願服務手冊者則e-mail證明至本會信箱即可,無需完成此訓練!
 
【 兩階段訓練 】 
基礎訓練:3/12(六)09:30-17:00(暫定)在未來咖啡(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62 巷 22 號,行天宮 4 號出口)舉辦,此為接觸服務對象前的必修課程,從訓練中也能更清楚本協會志工之任務與規範。
進階訓練:3/19(六)09:00-12:00(暫定)將提供進階課程,以利志工更熟悉服務單位所提供之服務。
 
 
捐款支持